Saturday, August 9, 2014

四百三十二公里

四百三十二公里,
这是你我的距离,
我和你相隔两地,
但心却是连系着。

你的烦恼,
你的担忧,
你的悲伤,
你的一切,
我都看见,
我都知道,
我都明了。 

可惜,
我却帮不上你的忙。 

我知道我不是一个100分男友,
但我愿意做你的不完美情人;
我知道我不是一个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的好帮手,
但我一定会是那一个细心聆听你述说一切的男人;
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善解人意的爱人,
但我却执着用我李式爱法来去爱你。 

我记得我们承诺过, 
你我俩要牵着彼此,
不管前路有多坎坷,
不管终点有都遥远,
我们都要一起挨过,
换来一堆堆的甜蜜。

虽然现在的我们还在路上前进着,
但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抵达终点,
享受着我们辛辛苦苦挨过的一切。

宝贝,不管发生什么事,
我都是和你站一起的,就算我在432km外。 


No comments: